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计量院一行赴浙江船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0  

    image.png

    4月29日下午,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量院”)林峰主任一行7人赴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调研,与浙江船协副会长冷建兴教授、陈立新秘书长、王殿君常务副秘书长、方新康高级顾问、陈嘉海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我省船舶行业发展现状、疫情所产生的影响、行业标准化制定及未来可合作的领域、项目展开沟通。林峰主任简要介绍了下省计量院、浙江省海洋标准化委员会、国家计量标准化委员会等机构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加强与浙江船协、省内各船企的合作交流,发挥省计量院在标准制定、计量检测等方面的技术资源优势,共同促进行业进步。陈立新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疫情期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今年计划开展的主要的工作、项目等,副会长冷建兴教授希望双方能在行业标准制定、行业发展规划编制等领域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开展更多能切实提升省内的各家船企竞争力、优化工艺流程的工作,尤其是帮助杭嘉湖地区中小型船企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