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与省计量院赴省环科院开展环保标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0  

    image.png

    5月21日,浙江省内河船企环保标准制定座谈会在浙江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环科院”)召开,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计量院”)林峰主任一行3人与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李璐彤一同参加。

    此次座谈围绕浙江省内河船企废气、废水、固废物排放现状和现有环保减排实施方法等内容展开,并讨论了相关环保标准、整改文件的制定以及标准出台情况。省环科院徐志荣主任指出污染防治在船舶行业的重要性。他认为,尽快制定一份符合我省内河船舶企业的环保标准十分必要,省环科院可参与协助编制此标准,为有环保整改需求的企业提供实地指导与技术支持。各方还就其他内容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浙江船协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环保标准制订的流程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协会将始终坚持从企业角度出发,切实帮助船企逐步开展环保减排工作,帮助我省内河中小型船企发展走向新台阶。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