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邀参加工信部部分重点行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0  

    5.jpg

    4月23日,国家工信部军民结合推进司曾开祥处长带队专家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省深入了解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的调研活动,充分听取我省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与建议。本次座谈会由浙江省经信厅政法处副处长胡红燕主持,邀请了船舶、医药、皮革、轮胎等4个行业的协会及部分骨干企业代表到会交流。

    浙江船协分别邀请了扬帆集团的陶忠海董事长和杭齿集团的杨水余总经理亲自参会,并介绍各自企业的疫情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以及希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的诉求等情况。陈立新秘书长代表浙江船协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船舶行业复工复产总体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有关建议。

    浙江船协在疫情期间,持续跟踪调研、统计分析、报道我省船企复工复产情况,并指导企业作好交船延期不可抗力证明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协会行业自律和管理的作用。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