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追思先烈 铭记历史——浙江船协清明前夕开展网上祭 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0  

    image.png

    4月3日,正值清明时节到来之际,为响应政府有关“绿色祭扫、追思先烈、铭记历史”的号召,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由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浙江省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分会承办的“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通过“浙江英烈网”,参加“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的活动,浙江船协在线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网上展馆”的革命史、见义勇为烈士事迹陈列等八个展厅,学习先烈的历史功勋,感受爱国主义精神。之后,协会还通过“网上祭先烈”平台开展线上祭扫活动,并写下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革命历史永记心间”的感言寄语,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追思。

    明天,全国将举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活动,表达各族人民的深切哀悼之情。浙江船协全体工作人员在此向所有在一线战役的勇士们致敬,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