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方志办来协会指导修改《浙江通志·机械工业志》(船舶篇)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0  

    image.png

    4月3日下午,为准确领会省方志办对《浙江通志·机械工业志》(船舶篇)(以下简称“船舶篇”)的修改意见,浙江船协邀请省方志办阎乐民副主编到协会秘书处指导。

    本次交流主要以1月8日终审预备会文稿的修改意见,结合协会4月2日新修改的文稿为基础展开讨论,阎副主编在听取了方教授对船舶篇的修改思路的基础上,对格式、内容范围以及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同时就文稿的修改计划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

    受省经信厅委托,自2015年启动船舶篇的编制工作以来,浙江船协借助省行业技术中心、省船舶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以及省内船企等多方力量,收集汇总相关历史资料,竭尽所能展现我省船舶工业的发展历程,为后人了解、掌握船舶重大事件留下了宝贵财富。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