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

    热烈祝贺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0  

    1.jpg

    为加强政府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准确把握船舶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提升企业竞争力与技术创新能力,促进行业稳定健康发展。526-27日,协会在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舟山校区)组织召开了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主任周疆、副主任朱涛、舟山经信委陈通平局长、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胡富强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宁波、嘉兴、湖州、温岭、舟山等地市经信委(局)代表、省内兄弟协会代表以及西湖律师事务所裘红伟主任等。在各方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526日下午召开的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由李仁鑫会长主持。李会长就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情况作了介绍。陈立新秘书长就协会2015年度协会发生的一些重要事项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主要包括协会成立党支部、行业专家技术委员会、行业信息工作站等事项。陈秘书长还简要介绍了2016年协会承担的《浙江省船舶工业“十二五”成果汇编》项目有关情况,希望与会代表积极提供本单位“十二五”期间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实完善“十二五”成果汇编资料。

    会议还就新会员入会、增补理事以上单位、聘请法律顾问、修改《章程》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形成决议。

    527日上午,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陈立新秘书长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王殿君副秘书长做了财务报告,方新康高级顾问介绍了《浙江省船舶与海工装备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大会还进行了颁发法律顾问聘书、会员单位授(换)铜牌两项重要仪式,并对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形成决议。

    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周疆主任、舟山经信委陈通平局长、浙江大学海洋学院胡富强副院长等领导在大会上分别作了讲话。对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仁鑫会长表示协会今后仍将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项目,真正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再次衷心感谢对会议给予大力支持的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以及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出席会议的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兄弟协会及会员单位代表。我协会将继续加强了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更好地贯彻“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办会宗旨,我们相信在各级行业主管部门、会员单位、兄弟协会及相关行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下,我省船舶行业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