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0  

    IMG_6155_副本.jpg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于416日在杭州召开。

    2015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根据《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章程》的规定、省经信委《关于加快推进经信委领域省级行业协会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意见》(浙经信法规[2015]5号)和省民政厅相关规定的文件要求进行。

    本次会员大会首先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单位共70家。在三届一次理事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常务理事以上单位共27家,李仁鑫同志继续担任第三届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会长及法定代表人,陈立新同志担任第三届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秘书长。另经三届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聘任王殿君同志为副秘书长,聘请方新康同志为协会高级顾问。

    在此次大会上,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李丹处长,浙江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朱因加处长,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建明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省海事局、省港航管理局,省海洋渔业局等,以及宁波、台州、舟山等地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杭州、宁波、嘉兴、湖州、舟山、台州、温州等地兄弟协会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共100余人。

    大会由常务副会长茅建荣主持,陈立新作第二届协会(2011-2014)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对协会自2010年换届以来从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及自身建设等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回顾。王殿君副秘书长作第二届协会(20111-20153月)财务报告。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协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大会还表彰了21家对第二届协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授予“优秀会员单位”的荣誉称号。会上黄佳林常务副会长还作了第三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李仁鑫同志作为新一届会长发表讲话——第三届协会的工作设想。李会长指出,新一届协会将处于国家经济新常态的环境之中,国务院新通过的《中国制造2025》中再一次强调要重点发展海工及高技术船舶产业,加快实现工业4.0时代的各项目标,同时浙江省经信委拟出台有关指导意见,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系。对第三届协会工作重点的设想,他提出:要积极主动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委托,协助行业管理、制定规划及做好专项课题等工作;做好行业统计工作,及时准确发布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发挥协会信息优势,办好协会杂志、网站、微信群;拓展创新服务,举办各类对接会、访问团;集聚行业力量,协同推进省“船舶制造-2025”;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全方位地为会员单位服务,共渡难关,创造条件迎接船舶工业的春季到来。

    会上省民政厅张建民处长对协会遵守章程规定换届,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领导人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协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及党组织建设,拓展服务内容,向5A级协会目标努力。

    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朱因加处长对协会一直以来积极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开展我省行业发展研究、为行业服务提供技术支撑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协会下一步继续坚持办会宗旨,反映会员单位诉求,促进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省经信委法规处李丹处长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协会工作班子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大作用,连续7年获得优秀协会、连续3年获得优秀服务项目的荣誉,同时对下一步规范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即抓住当前政府购买服务的机会,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建立起行业的文化观及价值观,完善内部法人管理机制,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及民主决策制度,建立老中青的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承担起行业的社会责任。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2015年第三届协会任重而道远。我协会将继续本着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单位的宗旨办会,团结会员、凝聚共识、应对挑战,在推动船舶工业发展中贡献新的力量,在船舶工业4.0时代续写新的辉煌!

    感谢各级领导、广大会员单位和省内外同行对我协会的关心、厚爱。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