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0  

    12月8日,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船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省经信委机械行业办主任周疆、副主任朱涛、副调研员刘红艳等来自全省各地市经信委、地方协会,以及会员单位代表100余人。

    会议由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光主持。陈立新秘书长和王殿君副秘书长分别就2017年度协会主要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第二部分内容主要是技术分享,为使参会人员能够了解行业最新科技发展成果,拓展广大与会代表思路,丰富会议内容。本次大会安排浙江增洲造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宏勋高工(分享主题“2万吨级江海直达散货船船型”)和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佳林教授级高工(分享主题“世界第一艘内河2000吨纯电动运煤船”)就各自企业的最新产品做主题演讲,图文并茂的介绍,使参会人员能直观、全面地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共享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第三部分内容是安排了协会高级顾问方新康教授和法律顾问裘红伟律师围绕2017年浙江省船舶工业发展概况及法律相关问题进行行业知识讲座,从宏观政策面、省内外造船市场现状、未来趋势判断和日常实用法律等多方面,向与会代表传递丰富信息量,学习普及法律知识,为企业负责人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如何正确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李仁鑫会长做总结发言,李会长归纳了浙江省船舶工业2017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协会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还就协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目标做了阐述。省经信委机械办主任周疆应邀到会,并代表行业主管部门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浙船协这些年来在协助省经信委做好行业管理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与取得的成果,尤其是行业统计、“白名单”管理评审等由浙船协具体承担或协助开展的重点工作项目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周主任还介绍了省经信委下一步将重点从鼓励产业结构优化,扶持重点船企,加快淘汰老旧船舶和推进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等方面入手,开展相关行业管理工作。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