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0  

    1.jpg

    3月1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浙江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坚定不移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增强企业活力、完善制造业创新体系、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制造方式转型、完善和优化全球化产业链和优化制造业发展环境。

    此外,意见明确了我省在2020年的发展目标。制造业在疫情影响下全面恢复并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保持在34%以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显著特征。

    原文链接: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412397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