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生产动态两则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0  

    2万吨转载驳船N1100完成试航

    image.png 

    2月28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Mineral Resources Limited公司建造的第二艘2万吨转载驳N1100圆满完成各项试航任务,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试航凯旋。

    系列船总长123.80米,36.50米,型深9.00米,设计吃水7.00米,系列项目共5艘。该船配备2台全回转喷水推进器,具备与顶推船铰接组合功能,组合后航速可达7-9节,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6.36万吨散货船N1090顺利

    image.png 

    3月1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承建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8艘6.36万吨系列散货船第5艘船(N1090)顺利水。

    该船良好的完整性下水,为试航及交付节点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组将合理策划码头舾装阶段工程,以高效的生产质量冲刺试航及交船节点,为客户提供优质船舶。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