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长宏国际首制5万吨油轮化学品船CHB5001顺利上船台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0  

    image.png

    2月28日,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船东Pro Tanker公司建造的5吨油轮化学品船首制船(CHB5001)在该公司的增洲船台举行了铺龙骨仪式。后续的货舱特涂施工及其他安装、调试工作也将逐步进行。

    船总长约182.95米,型宽32.20米,型深19.10米,入级LR船级社。船型采用艉机型,单定距桨柴油驱动,满足无限航区航行要求,配备节能装置、采用海水冷却泵和风机变频节能技术、主机和发电机均采用SCR技术,可进一步降低油耗,是节能环保高效的新一代MR油船。

    (来源:“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