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近期生产经营动态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0  

    3+1艘15.4万吨穿梭油轮建造订单

    image.png 

    近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挪威KNOT在上海正式签署了3+1艘15.4万载重吨穿梭油轮建造合同

    该系列船型将采用该公司设计研究院创新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节能环保设计,船型总长279.00米,型宽48.00米,型深23.80米,设计吃水16.00米,入籍DNV船级社,船舶配备了DP2动力定位控制系统、艏装载系统,可在多种复杂恶劣海况下进行货油装卸,满足Tier 排放标准,在同等载货量和航速的情况下,主机的油耗可降低10%,显著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

    20954TEU集装箱船挡风墙节能装置改装工程圆满完工

    image.png 

    2月15日,经过30天的改装超大型集装箱船CMA CGM LOUIS BLERIOT”轮带着全新的节能装置——挡风墙(windshield)缓缓驶离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扬帆远航。

    轮是法国达飞轮船旗下一艘20954TEU超大型集装箱船,是一艘绿色环保节能型船舶,此次进厂主要修理改装工程为5年特别检验和船艏安装挡风墙结构。加装挡风墙节能装置,可以有效降低船舶行驶时的风阻,将进一步降低船舶的碳排放。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 贾艳慧,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