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齿集团近期所获荣誉动态两则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0  

    入选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

    image.png 

    近日,省经信厅公示了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浙江船协会员单位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齿集团”)的杭齿传动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进该名单。

    该名单是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在企业自主申报、各设区市经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基础上,经研究审核确定的,对推动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建设,推进产业数字化“三个全覆盖”,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公示链接:

    https://jxt.zj.gov.cn/art/2024/2/20/art_1582900_26086.html

    荣获萧山区“二〇二三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image.png 

    2月19日,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等区领导走访慰问杭齿集团,并向公司颁发萧山区“二〇二三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牌。萧山产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水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水余等接待了来访领导。

    周胜华深切关心杭齿集团的发展情况,他对杭齿集团2023年的努力拼搏表示肯定,对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祝贺,并对企业为萧山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源: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今日杭齿”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