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全球最大集装箱船从南通出江试航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0  

    image.png

    1月9日,世界上最大2.4万标箱级“中远川崎396”轮集装箱船顺利离开长江南通段出江试航。

    “中远川崎396”轮是由南通中远海运川崎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建造的全球装箱量最大的新一代超大型集装箱船型,也是长江航道通航的最大箱位集装箱船型,融合了当今最新科技成果,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智能化程度高。该船长399.99米,61.30米,载箱量24188标箱,甲板面积相当于3.5个标准足球场,单箱油耗在同级别船型中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是中国船厂自主研发设计的新一代超大型集装箱船的优秀代表,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级别绿色环保型集装箱船。

    (来源:“江苏海事发布”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