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长宏国际动态两则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0  

    “气体船大型液罐吊装转向技术”荣获舟山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在舟山市第四届职工技术创新比赛上,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简称“舟山长宏国际”)申报的技术成果“气体船大型液罐吊装转向技术”荣获一等奖。

    该技术成果在舟山长宏国际现有起重设备设施前提下,通过工艺改进及装备研发,创新的实现了利用龙门吊进行最大550吨级的大型气体船液罐转向吊装技术。经实践验证,该技术成果能解决550吨级液罐船台上整体转向90度的问题,为当前传统的借助浮吊或轴线车等其他大型起重设备辅助大型液罐转向的方式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对舟山长宏国际建造的20000立方米LNG、7500立方米LNG、5000立方米LPG船舶项目建造领域液罐的吊装转向及安装发挥了积极作用,助力长宏国际在后续多艘万箱双燃料船舶建造中更好的节能减耗、严控节点

    首制LOG-IN 3100箱集装船2019船命名交付

    image.png 

    1月5日,舟山长宏国际为巴西船东LOG-IN建造的首艘3100箱集装箱船CHB2019船如期交付,顺利迎来新年生产“开门红”。该船被命名为“LOG-IN EVOLUTION”轮。

    此订单共2艘3100箱集装箱船,船长193.50米,35.20米,17.90米,入级DNV船级社。船舶重箱数、载重吨及油耗均优于同类型船舶,相应的提高了船型的经济性和竞争力。

    (来源:“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舟山长宏国际 徐芳

    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