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6.36万吨系列散货船实现两大节点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0  

    image.png image.png

    1月3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简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第6艘6.36万吨散货船N1091项目在公司2号船台举行铺底仪式。1月4日,该系列船第3艘“NS NINGBO”轮顺利签字交付。

    6.36万吨散货船系列项目船共计8艘,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自主研发设计并推向市场的新一代低碳、节能、环保型散货船。船舶总长199.90米、型宽32.26米、型深18.85米,通过对总体型线、结构轻量化、主机选型及机桨配合等多个指标优化,有效降低了主机油耗,可满足IMO TIER Ⅲ排放标准及EEDI PHASE Ⅲ能效指标。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舟山中远海运重工 贾艳慧

    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