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长宏国际第四艘5300TEU集装箱船开工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0  

     image.png

    7月29日,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希腊船东NAVIOS MARITIME PARTNERS L.P.所建造的第四艘5300TEU集装箱船(CHB2024)点火开工。

    该船长237.8米,船宽38.8米,型深21.8米,入级DNV船级社。船型设计理念颠覆传统集装箱船狭长的设计理念,采用大宽体的概念对线型进行优化,主尺度远小于同等装箱量的当下船型,而稳性大大优于传统集装箱船,对压载水量要求比市场同类船型大大降低,节约成本。宽船体,大开口,窄边舱,充分利用空间扩大货舱范围,同时空船重量减轻到20000吨左右,比同等装箱量船舶减少超过2000吨。

    (来源:船海装备网,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