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扬子江船业为宁波新乐造船预代理4艘950TEU集装箱船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0  

    image.png

    依托扬子江船业集团(以下简称“扬子江船业”)的资金、授信优势以及在船舶建造领域的专业程度。1月7日,该集团为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宁波新乐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新乐造船”)4艘950TEU集装箱船预代理协议,在上海的扬子江航运公司顺利签署。

    扬子江船业副总经理张涛先生、宁波新乐造船副总经理张鑫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扬子江船业名誉董事长任元林先生、宁波新乐造船总经理刘文忠先生、扬子江航运公司总经理钱军先生、扬子江航运租赁中心融资租赁部总监许卫国先生、华元航运公司董事长孙剑平先生等嘉宾共同见证。

    创新营销模式

    围绕支撑扬子江船业经营接单,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集团航运租赁中心正积极开拓经营渠道,适应市场变化,提升企业综合效益。

    此次为宁波新乐造船代理开立保函,是扬子江船业与宁波新乐造船的首次携手。双方将借此契机,深化交流,探索更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推动双方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来源:“扬子江船业”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