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宁波中策集团新一代主机助推越南远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0  

    image.png

    近日,越南14000DWT的“OCEAN 88”顺利下水。这是越南实行节能减排新规后,下水的第一艘远洋散货船,采用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宁波中策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中策集团”)生产的新一代N8300(2794kW/720r/min)柴油机。该产品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 Tier II排放及CCS国标C2排放要求,配置SCR后可以满足IMO Tier Ⅲ排放要求。

    N300系列柴油机,是宁波中策集团在原G300系列柴油机近6000台投放市场基础上,通过吸收借鉴国内外柴油机先进结构与技术,采用计算机模拟仿真技术,以模块化、智能化、人性化、经济性、环保性为设计理念,自主研制的新一代大功率高性能柴油机,蕴含了多项专利技术与创新成果,可广泛用于内河、近海及远洋船舶动力的主、辅机,以及船用、陆用发电机组及其他动力装置的原动机。

    (来源:宁波中策集团)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