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海事展览

    海事展览

    2016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再度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0  

    1-_副本.jpg

    2016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作为亚太地区唯一的公务、工作船舶及配套专业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本届Seawork Asia将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与施若科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已获得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中国海事局、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国家海洋局、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船级社、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积极参与。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引航协会、中国疏浚协会、英中贸易协会、英国海事产业总会、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等机构给予展会以关注与支持。

    英国驻华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中国区副总监David Bull表示,中国是一个具有强大吸引力但同时也充满挑战的市场,毫无疑问,在2015-2025年期间中英合作关系将迎来更多、更好的机会,Seawork Asia继承了Seawork International在英国成功办展18年的荣耀,2014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已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将全力支持Seawork Asia 2016。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德谦在发布会上说,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作为2016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的官方主办单位之一,将携手Seawork共同打造亚洲公务工作船及配套领域的专业展会,为中外企业搭建公务工作船及配套领域的国际化专业交流平台。

    据展会主办方代表徐斐然介绍,Seawork Asia 2016展会同期将举办“亚洲公务、工作船发展趋势前瞻与分析”高峰论坛,以及首届Seawork公务、工作艇设计大赛,技术对接会,新产品发布会等众多活动,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嘉宾对行业内热点问题剖析讨论,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呈现行业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