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海事展览

    海事展览

    2015年(第18届)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0  

    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简称:第18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Marintec China2015)于2015年12月1日至12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

    第18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协办,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与博闻公司(外方)承办。境内展的组织工作由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的全资公司上海斯奈密国际海事技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运作。

    尽管全球经济低速发展,造船业、航运业低谷徘徊,但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近年来却持续扩展,对此,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际造船业和航运业的发展都面临诸多挑战,各国都在积极寻找破局之策,而作为一个公认的全球海事盛会,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向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技术发展趋势、政策走向和寻求商机的契机,是国际海事界共同探讨应对策略、加强合作的理想平台。越是在困难的时期,越是需要这样一个平台来交流互动、危中寻机,对参加会展的企业来讲,这无疑是一个寻找商机的绝佳平台。“与此同时,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对于参展企业的资格审核也非常严格,因为品牌会展展览面积的增加都是有计划的,会按一个较为稳定的比例增加,而不是盲目的扩大,以保证该展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今后,该展会将在做大的同时,向着做强的目标全力迈进。”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