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国瑞科技到访浙江船协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0  

    image.png

    1月25日,常熟市国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瑞科技”)副总经理袁勇强一行3人到访浙江船协,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秘书长陈立新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接待并进行座谈。

    袁勇强副总经理介绍,国瑞科技是由浙江省二轻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从事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设备及其系统集成开发领域,近年来稳步推进绿色智能航运装备国产化,电池动力包和桥楼驾控系统集成等产品已应用于120标箱智能混合动力河海直达集装箱船。李仁鑫会长对国瑞科技坚持发展低碳智能产品表示肯定,他表示,近两年全球船市迎来复苏,浙江省骨干船企新船订单基本能满足未来3年的生产进度,并且拥有大量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船型新产品。李会长指出,船舶产品绿色化、智能化是大势所趋,这与国瑞科技的相关技术研发、产品高度契合,希望国瑞科技能在未来跟我省广大船舶设计、生产建造企业在协会这个大平台上,相互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浙江省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浙江船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各主要环节和骨干企业间增进交流互动,搭建起高效的沟通合作平台,加强供需对接,未来将继续与国瑞科技等优质企业保持密切的沟通,为打造我省绿色智能船舶研发应用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