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凝心铸魂强党性 求真务实谱新篇——浙江船协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0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助推2024年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1月23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简称“浙江船协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章泉抓好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引领党建创新”“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推动党建提质增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回顾。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紧扣“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也制定出了切实可行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同时全体党员围绕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党建示范点、警示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提升学习质效,增强党性观念。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度浙江船协党支部财务收支情况采用无记名方式,完成了党支部评议工作党员评议工作推选出2023年度浙江船协党支部优秀党员

    思想淬炼树新风,民主评议促发展。浙江船协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落实意识和创新意识,巩固党组织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促进浙江船协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