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李仁鑫会长一行赴温岭经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0  

    image.png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温岭市船舶工业发展近况,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简称“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携秘书处主要骨干赴温岭开展调研活动。温岭市经信局副局长林炳谊、绿色制造和新材料科科长杜成恒、林潇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

    座谈由林炳谊副局长主持,他首先感谢浙江船协长期以来对温岭市船舶工业的支持和帮助,并传达了温岭市政府的相关政策精神,同时简要介绍了近2年温岭市船舶工业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温岭市船舶修造业发展方案”(简称“发展方案”)的编写思路和想法。浙江船协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高级顾问方新康等围绕“发展方案”以及温岭市船舶工业规划布局、产业机遇与面临的困难等议题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共识。

    李会长非常感谢温岭市经信局、温岭船协对浙江船协的一贯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温岭是浙江民营船舶工业最为活跃、拥有悠久发展历史的地区之一,浙江振兴、浙江天时、浙江合兴等骨干船企各具特色,近年发展势头良好,造船三大指标均呈上升态势,其中2022年完工量占全省份额提高至17.4%,骨干船企手持订单均排至2024年,修造船型也向绿色化、特色化、差异化方向发展,拥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希望浙江船协能为推动温岭船舶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浙江船协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办会宗旨,运用好资源,发挥好优势,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考和支撑,为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浙江船舶工业再腾飞。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