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中国船协知识产权分会及船海知识产权联盟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0  

    image.png

    5月9日,中国船协知识产权分会及船海知识产权联盟年度会议在镇江召开。浙江船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代表我协会,与来自国内60多家涉船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加友主持。中国船协秘书长李彦庆、江苏科技大学校长周南平、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翟春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发布了“船舶工业知识产权领跑者计划”,并对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等首批十家专利领跑企业进行授牌表彰,李彦庆秘书长和周南平校长上台授牌并合影留念。

    作为全国船海知识产权联盟发起单位之一,浙江船协将更为积极地发挥好信息大平台和专业技术支撑作用,将通过组织开展标准制订、法规宣贯、释疑解读等活动形式,提升我省船舶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产品技术含金量,同时进一步提高我省船企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夯实良好发展基础,促进我省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