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省经信厅协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0  

    image.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省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聚焦清廉组织建设。4月27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简称“省经信厅”)组织的协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杭召开。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信领域的百余家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经信厅一级调研员、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主持。

    会上,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传达了《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协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要求各行业协会要按照部署积极配合,确保本次专项工作取得成效。行业党委书记黄建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保障行业协会、商会清廉规范发展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新领域拓展的迫切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切实举措。他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行业协会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待本次工作。二是严格部署,明确要求。各家协会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协助省经信厅共同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做到位。

    浙江船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积极配合省经信厅做好相关工作,充分表现出省级5A协会的担当,做好表率,发挥好行业协会在推进三个“一号工程”建设中的作用,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