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修船分会2022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0  

    image.png

    9月27日下午,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修船分会(简称中船协修船分会)2022年换届大会召开。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包括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在内的其他省份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重点造修船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会。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姜季江、中国船协秘书长李彦庆莅临指导。会议由新一届修船分会秘书长朱之红主持。

    会上,马兴磊副主任代表中国船协宣读了修船分会主任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第六届修船分会主任委员会成立,姜季江任委员会主任一职。各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修船分会工作规则》。

    姜季江代表新一届修船分会主任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分会成立至今,在中国船协的指导下,在分会成员的共同支持下,共同走过了二十年风雨。未来要继续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状态,在新的起点下,更好的贯彻党中央对制造业高质量的发展理念,着力提升行业竞争力,并着眼新形势,朝着绿色环保智能化方向持续努力。继续发挥好行业纽带作用,聚焦行业整体竞争力,打造行业品牌,为中国修船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船协秘书长李彦庆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会员单位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祝贺新一届修船分会委员会成员,勉励大家在姜季江主任委员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开创属于中国修船行业的新时代。

    浙江船协作为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及修船分会成员之一,积极参与各种会议及各类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将继续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我省船舶工业行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