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科学院赴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0  

    image.png

    9月2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财务与审计处副处长丁欢新、浙江省海洋科学院副院长陈培雄等一行6人赴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调研座谈。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常务副会长黄佳林等热情接待并共同交流。

    陈嘉海副秘书长就协会基本情况及主要开展活动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丁欢新副处长及陈培雄副院长等人对协会以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宗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围绕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一系列服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完善省自然资源厅“海经智研应用场景”中有关涉海部门数据共享机制,实现涉海部门数据高效汇聚,并表示双方可以在海洋经济数字化产品、企业信息反馈、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全省海洋经济现代化管理水平。李仁鑫会长及陈立新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省自然资源厅及省海洋科学院对浙江船协的信任和鼓励,希望在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中,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共同推动浙江船舶行业“数智化”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还就企业海域使用权证转换、生态环保、信息对接等展开交流。

    浙江船协将始终牢记并贯彻办会宗旨,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将更加努力地协助政府及有关部门开展服务工作,为建设海洋强省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