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22中国焊接装备“双链”合作交流论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0  

    image.png

    8月13-15日,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中国焊接协会设备分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焊接分会、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等10余行业团体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焊接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交流论坛”在台州隆重开幕。共有来自省内外220余名船企和焊接设备产业从业人员参加本次论坛。会议还将组织参会代表前往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此次论坛围绕助推造船行业数字化、信息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邀请了来自业内专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和专业社团的16名专家学者从各自不同视角,理论研究结合产业实际,共商行业未来5-10年绿色高质量的发展大计。

    李仁鑫会长受邀参会,并代表浙江船协,作为本次论坛联合主办单位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凝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方面的力量,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加快我省船舶工业“数智”转型提供新思路,推动全省船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陈嘉海副秘书长受邀代表浙江船协作“浙江省船舶工业2021-2022年发展报告”。

    作为省级行业社会团体,浙江船协致力于促进开放合作、交流互通,发挥好行业大平台及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三服务”的办会宗旨,专注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行业主管部门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撑。未来,浙江船协还将继续秉持谦虚初心,奋进向前,与时俱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和“重要窗口”部署,助力我省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