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陪同省经信厅行业主管部门调研在杭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0  

    image.png image.png

    8月9日,为掌握当前我省船舶行业数字化、信息化技术研发和产业应用现状,调研了解我省船舶信息化管理、智慧海事技术开发的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遇到的新问题,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简称“省经信厅”)高端装备处副处长朱涛、王骏骋博士前往浙江船协会员单位杭州雅格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雅格纳”)进行调研活动。浙江船协秘书长陈立新、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和副秘书长陈嘉海等同志参与调研。雅格纳总经理王孝峰等热情接待。

    在王孝峰总经理陪同下,朱涛副处长参观了雅格纳的技术研发中心、实验组装中心,并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企业汇报,他对雅格纳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雅格纳能早早地瞄准船舶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智慧海事技术开发等细分领域,并在关键节点和市场开拓上持续发力,起到较好的领头作用,将是未来促进行业“数智”转型的重要推手。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各项工作要求,高举数字化改革大旗,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需要更多像雅格纳这样的科技型企业,共同为船舶产业加快转型提质,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调研过程中,朱涛副处长还向企业介绍了今年省政府和省经信厅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举措,王孝峰总经理对行业主管部门“登门解惑、送策入企”表示感谢。

    浙江船协作为连接政企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组织调研活动,协助行业管理部门了解掌握我省船企发展现状,帮助行业管理部门“送策入企”,接下来也将持续关注我省船舶行业发展热点、难点,助力我省船舶行业数字化、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