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党支部参加滨江区2022年两新组织优秀党员成长营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0  

    image.png

    7月21日晚,由高新区(滨江)党委组织部举办的“2022年两新组织优秀党员成长营”在杭州滨江区文化中心正式开营。来自滨江区各单位的60余位优秀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陈嘉海代表中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参会。

    本次成长营邀请到了中共杭州市委党校的吴思红教授作为授课老师,与各位参会学员一起,共同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吴教授通过介绍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结构和内容,总结和归纳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八个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十个着力点,全面地将此次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做了介绍,他用身边的例子和诙谐的讲解让各位学员感同身受。

    通过参加此次成长营的学习,又一次全面深刻地学习了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接下来在继续坚持“三服务”办会宗旨的同时,要坚定不移地“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引来落实,齐心协力为开创浙江省船舶工业新局面做出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