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计量院莅临浙江船协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0  

    image.png

    7月12日,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桢、长度与精密测量研究所副所长陈宁、叶怀储等一行六人赴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浙江船协”)调研座谈。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副秘书长陈嘉海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接待。

    座谈会由李仁鑫会长主持。陈嘉海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我省船舶行业今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并结合此次省计量院调研内容做针对性地汇报。林桢副院长对协会成立至今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省计量院与浙江船协长期以来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调研旨在把双方合作的基础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开辟更多合作领域,也希望借助协会这个行业大平台,更好地发挥省计量院在检测、测量、标准制订等方面作用,共同服务好我省高端船舶制造和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产业。双方还围绕全省船舶行业与海洋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现状与瓶颈、产业现有计量测试需求及计量测试难题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讨论气氛热烈,也取得了许多共识。林副院长还邀请浙江船协今年择期共同组织召开国家海工装备产业中心技术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对下一步共同推进船舶行业发展数字化测试、解决行业计量测试需求、标准制订等事宜奠定更为扎实的发展基础,双方约定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与交流,更加紧密联系,为浙江省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