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2022年度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员集中轮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0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和协会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促发展”综合能力和水平,突出行业协会领头人示范带动作用。7月5日,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在杭州举办2022年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员集中轮训(第二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简称“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戴迪荣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智能制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经信厅原一级巡视员凌云受邀以“当前经济发展与产业政策趋向”为题进行集中授课。省内经信领域共50余家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由省经信厅一级调研员、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主持。会前,参训人员集中参观学习产业数字化展示中心、制造业数字化体验中心和工业软件创新中心,了解数字孪生、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在为传统制造业助力转型方面提供的可行方案。会上,戴迪荣书记指出,行业协会要积极投身于企业发展建设中,帮助国家、政府落实好降税减负政策,并对深入实施“三年创优、整体跃进”工程、打造新时代“两新组织”高地以及推进行业协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质效双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传达再部署,不断推动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高质量党建向纵深跃进。

    浙江船协将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担当尽责,助力船企逐步推进数字化改革进程,推动企业创新性发展,加强数字化聚能对行业的辐射及赋能。同时,浙江船协将不断致力于为企业纾困、稳经济大盘的行动之中,积极为我省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