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助市公港中心开展船舶修造企业星级质检员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0  

    为进一步提高杭州地区船舶修造质量,规范质检工作流程,提升质检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受杭州市公路与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简称“市公港中心”)的委托,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简称“浙江船协”)协助“市公港中心”开展杭州市船舶修造企业星级质检员评价的具体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杭州市船舶修造企业星级质检员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在自愿申报,船企推荐的基础上,浙江船协组织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并于6月17日将评议结果对外公示(链接附后),同时抄报“市公港中心”,后续将按照工作部署,在公示期结束后统一颁发相应星级证书。

    把好质量检验关,是船舶企业立足市场的根基,质检员则是保障产品质量的前哨,也是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和平稳发展的重要稳定器。此次浙江船协协助“市公港中心”开展质检员评价工作,是在2021年规范建立杭州船企质检员队伍工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旨在有效提升杭州地区质检员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持续加强杭州地区船企质量把控和企业管理,夯实杭州辖区内船企修造产品质量基础。

    公示链接:http://www.zjship.com.cn/zx/gg/2022-06-17/3113.html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