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参加中船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0  

    image.png 

    5月20日,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简称“中国船协”)组织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中国船协会长郭大成、常务副会长吴强、陈民俊等中国船协领导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强常务副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依据民政部关于协会2020年度年检工作整改通知要求,按照中国船协《章程》,由陈民俊常务副会长提交《关于会费标准修订的提案》,将会费标准由5档降为4档,由各参会代表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提案审议通过。

    浙江船协作为理事会成员之一,一贯积极参与中国船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及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协助完成多项行业调研及服务工作,不断扩大我省船舶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