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协助申报省经信厅2022年度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0  

    image.png 

    近日,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浙江船协认真落实并组织会员单位进行优秀项目申报和审查工作。最终推荐平湖市华海造船有限公司、浙江风神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钱航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杭州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项目参与申报,现已于5月16日按时上报省经信厅。

    评选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旨在深入实施浙江省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推进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努力打造一批破解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的首台(套)产品,加快投入工程化应用,更好支撑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作为此次首台套项目申报的推荐单位之一,也是协会深刻践行“三服务”办会宗旨,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未来浙江船协也将不断深化,持续进步,为浙江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