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受托编制“温岭市船舶修造行业专项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0  

    image.png

    1月2-3日,为进一步完善《温岭市船舶修造行业专项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帮助温岭市船舶修造企业在未来三年内实现技术创新、数字化、信息化和产品结构优化等目标,浙江船协常务副秘书长王殿君、高级顾问方新康和副秘书长陈嘉海一同前往温岭,参加船舶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座谈会。温岭市经信局局长徐寅、科长杜成恒出席,浙江腾龙造船有限公司、浙江天时造船有限公司、浙江振兴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和礁山船舶修造厂等主要船舶修造企业代表到会并发言。

    会议围绕《行动计划》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并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该《行动计划》是受温岭市经信局委托,浙江船协根据《温岭市船舶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参照相关标准,结合温岭市船舶修造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为温岭船舶修造企业量身定制的三年提升目标和任务,涵盖技术创新能力、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及职业健康等多个方面。浙江船协将总结梳理各方意见,对《行动计划》进行修改完善,力求为温岭地区提供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三年提升行动计划,协助温岭市船舶行业实现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和节能环保的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