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联合杭州现代召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0  

    image.png

    1月3日下午,浙江船协和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党支部书记王兆伟,党员王朝、章泉,浙江船协党员纪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李璐彤等共五人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兆伟对一年来党组织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每个党员在党内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价。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组织“堡垒指数”满意度进行测评以及评价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能力、工作成效、工作作风等内容。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价等程序,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弘扬正气、模范带头、履行义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的工作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对党支部工作、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党员们纷纷对党支部班子和党组织“堡垒指数”满意度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党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最后,王兆伟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如实向本人反馈评定意见。

    定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巩固和加强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方式,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浙江船协和杭州现代船舶设计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和组织意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向心力的党员队伍。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