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和会员单位共同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0  

    image.png

    11月1日下午,为丰富员工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的生活工作理念,营造绿色、健康、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浙江船协和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简称“杭州现代”)、浙江风神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浙江风神”)的部分员工共同开展了“团建”——2019年员工步行健康活动。

    本次步行活动的目的地是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西湖十景之一的三潭印月。步行线路是从涌金门出发步行至一公园签到,从一公园码头乘船前往三潭印月环岛步行。乘坐在去往三潭印月的游船上,员工们有些在兴致盎然地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有些则坐在一起谈笑风生,畅聊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琐事,分享各自的生活经验,船上欢声笑语不断。下了船,大家围绕三潭印月开始了环岛步行。经过风景秀丽、景色清幽的小径,员工们游览了“开网亭”“闲放台”“先贤祠”等地,在亭中合影留念,记录下了各种美好的瞬间。

    通过开展此类轻松愉悦的团建活动,员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互通了感情,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独特魅力,将会以更加健康、积极的状态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