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由浙江船协联合主办的第八届“船商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0  

    image.png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8日,在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舟山,由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上海久和船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省船东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船商会”隆重召开。省市级港航管理部门、浙江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所、省内外船舶行业知名企业、地区兄弟协会和舟山市各大媒体等250余名参会代表一同参会。

    本次会议贯彻“汇聚船界精英、引领船业发展”的宗旨,以“新规范 新挑战 新机遇 新航运”为主题展开。上海久和船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虞建珍总裁、中国船东协会秘书长徐秋敏、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分别上台致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周德全主任、舟山港航和口岸管理局锁旭东副局长、浙江船协高级顾问方新康教授、上海久和船舶进出口有限公司刘思渊总监、浙江省船东协会应能杰会长和上海聚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雷军总经理等专家分别从各自所处的领域和层面,围绕产业新规范、新标准对于船企的影响、国内外航运市场供需分析、新形势下船市发展机遇和互联网对于船舶产业带来的技术影响等议题作了主旨演讲,结合当前新形势,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工具,分析和研究船企运营管理、航运需求研判和应用。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2019年浙江省船舶行业发展研修班”,由专家为学员们提供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带领学员观摩现场和体验互联网技术在船舶市场交易信息管理、航运信息正方向数据处理和反馈等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这是浙江船协基于“浙江船舶行业智能制造与新能源船舶”高研班的办班经验之上,举办的第二次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船舶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培养优质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