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0  

    image.png

    金秋9月,丹桂飘香,在风景秀丽、环境宜人的杭州,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常务副会长单位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蔡辉华主持会议。

    首先,由陈立新秘书长作工作报告,陈秘书长对第三届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性回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介绍。王殿君副秘书长作了2019年1-8月财务报告。本次常务理事会逐一审议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订的说明、吸收新会员和会员单位升格以及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等议案,并且审议了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做出的协会换届方案的提案,最终与会代表均一致通过上述议案并形成决议。会上,协会秘书处还就续聘协会法律顾问、联合主办2019年第八届“船商会”活动和计划组织前往福建、广东调研等内容作了通报。

    image.png

    议案表决现场

    各参会单位代表也借着难得相聚的机会,交流分享各自企业的发展近况,共商解决之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李仁鑫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秘书处认真执行本次会议的各项决议,严格按照党建领导机关和登记管理机关的要求进行后续报批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后,全体参会单位代表合影留念。

    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为规范协会换届筹备事宜,顺利进行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