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9年度全国船舶行业通讯员工作会议召开——我会荣获2018-2019年度船舶行业优秀通讯员奖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0  

    image.png

    9月18-20日期间,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全国船舶行业通讯员工作会议在山东微山召开。浙江船协会长助理陈嘉海和来自江苏、上海、山东、辽宁等省市的船企通讯员代表及协会代表共40余人一同参会。会议由中国船协副秘书长谭乃芬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工作定位、信息传递、百花齐放”的主题展开,既有来自中国船协秘书处的马兴磊、郑一铭作的全国信息工作总结和2019年上半年船市发展情况分享,也特意邀请到山东船协周安昌秘书长、中航鼎衡副部长邵若清、江苏新时代造船副书记黄斌和浙江船协陈嘉海等代表做专题分享。我会陈嘉海分享了浙江船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式、途径和选登的会员单位照片标准等内容。会议还对2018-2019年度船舶行业优秀通讯员作了表扬,陈嘉海荣获“2018-2019年度船舶行业优秀通讯员三等奖”。

    在如今信息传递如此快速的互联网环境下,浙江船协会专注扮演好浙江船舶工业的宣传窗口和前线角色,长期致力于为浙江船舶工业扩大知名度,提高影响力。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协会学习了兄弟协会和其他船企代表在信息编写、照片拍摄的经验和技巧,将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全省船企通讯员的积极性,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信息平台效应。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