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浙江船协入选省民政厅《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0  

    7月24日,省民政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的通知》(浙民民﹝2019﹞96号),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简称“浙江船协”)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以下简称“《推荐目录(2019年版)》”)。

    省民政厅为推进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于年初对全省性社会组织开展《推荐目录(2019年版)》的申报审核工作。经过自主申报、初审、复核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浙江船协在内的293家全省性社会组织入选《推荐目录(2019年版)》。

    入选《推荐目录(2019年版)》意味着浙江船协在承担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激发协会创造活力,更好发挥行业服务功能。今后,浙江船协将继续坚持贯彻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办会宗旨,配合行业部门承担部分行业管理工作,丰富面向广大会员和全省船企的服务项目,切实满足服务对象的各项需求,为加快推动我省船舶工业实现创新升级,提升浙江船企竞争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