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进浙海大 浙江船协和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0  

    image.png

    6月28日,受舟山市船舶行业协会(简称“舟山船协”)秘书长郁惠民教授的邀请,浙江省船舶行业协会(简称“浙江船协”)会长李仁鑫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浙江海洋大学(简称“浙海大”)交流学习。

    交流的内容主要围绕我省船舶修造企业发展、产学研结合和协会服务合作等方面展开。浙江船协和舟山船协秘书长分别对各自协会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相互交流,探索、扩展新的服务范围,以期更好地为行业、企业和政府提供服务。交谈中,陈立新秘书长肯定了浙海大对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视,希望结合浙海大的部分资源,通过校企结合等方式,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郁惠民秘书长希望与浙江船协合作,在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方面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课题项目等方面挖掘合作内容,共同为我省船舶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交流结束后,浙江船协一行人和浙海大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陈正寿院长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浙海大校园。

    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在引导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关注行业热点、人才引进和再教育以及创新服务项目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约定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紧密相互之间联系,共同为船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我省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船协秘书处)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