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工信部:优先支持船舶等行业的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0  

    image.png

    2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印发《关于有序推动工业通信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提出了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十条举措。

    《指导意见》明确,推动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优先支持汽车、电子、船舶等产业链长、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重点支持5G、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工业机器人、增材制造、智能制造、新型显示、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提升核心元器件、关键电子材料等配套产业的支撑能力。《指导意见》强调,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发挥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示范带动作用,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带动工程机械、原材料等企业复工复产及人员返岗就业。围绕民生就业、产业基础能力、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等重点方向,启动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

    原文链接:

    http://www.miit.gov.cn/n1146295/n1652858/n1652930/n3757016/c7692694/content.html

    (浙江船协秘书处摘编)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