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杭州培生服务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0  

    image.png

    3月21日至24日,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广东省船艇协会承办。杭州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培生”)被指定为本次赛事服务商、电子计时团队。

    在本次赛事中,杭州培生为比赛提供了IMAS电子计时系统、成绩展示系统、起航器、器材维护保障等赛事配套服务。2021年起,杭州培生连续多年赛事组委会指定为服务商,体现了杭州培生的品牌影响力是对杭州培生团队服务能力的认可。

    (来源:培生船艇”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