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市江海直达产业链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0  

    image.png

    2月28日,舟山市江海直达产业链协会在新城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据悉,江海直达产业链协会是江海直达产业链各环节相关企业自愿结合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首批会员31家,均为江海直达产业链上下游骨干企业。该协会的成立是推动江海直达运输再深化再发展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整合市内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也有利于建立整个市场有效沟通协调机制、问题解决机制、共促发展机制,进一步提升高效疏港保供船队和江海直达准班轮运输航线,保障国家大宗商品战略物资运输的能力,增强江海直达船舶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提高船舶运营效率。

    (来源:“舟山发布”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