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江南造船全球最大乙烷运输船命名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0  

    image.png

    2月26日,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南造船”)为交银金租和太平洋气体船建造的99000立方米全球最大乙烷运输船“密涅瓦”轮举行命名仪式。

    该船由江南造船自主研发设计,属于江南Panda(熊猫)”系列,将服务于液化乙烷的长途运输,设计总长230.00米型宽36.60米型深22.50米、配有4个具有江南造船自主知识产权的“BrilliancE”B型液货舱和2个C型甲板罐,最大舱容达99000立方。在船型设计方面,该型船采用了江南造船专利的第二代VS-BOW艏部线型,并对船体的水动力外形和内部空间进行了综合优化,超前满足了船舶能效指标(EEDI)第四阶段的要求。

    (来源:“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