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15.4万吨穿梭油轮N787项目顺利铺底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0  

    image.png

    1月28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挪威KNOT公司建造的15.4万吨系列穿梭油轮N787项目在公司3号坞举行铺底仪式。

    该系列油轮设计总长278.90米,船宽47.00米,型深24.90米,设计吃水16.00米,入DNV船级社,船舶配备了DP2动力定位控制系统、首装载系统,可在多种复杂恶劣海况下进行货油装卸,满足Tier Ⅲ排放标准。相对于国内外同类产品,该船型集合了一人桥楼、无人机舱等多种先进的设计理念,建造周期、动力定位系统、节能环保、油耗航速和振动噪音等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来源:“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微信订阅号,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