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玉柴船动成功交验世界首台配备iCER-Diesel模式的7X62DF-2.1双燃料主机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0  

    image.png

    近日,玉柴船动成功交验世界首台配备iCER-Diesel模式的7X62DF-2.1双燃料主机,暨首次完成620mm大缸径低船用低速机生产交付。

    该主机入级DNV船级社,其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2698马力,配置WinGD最新一代智能控制废气再循环(iCER)系统,无论是运行柴油模式或是燃气模式均能满足国际海事组织现行最严苛的NOx排放法规Tier Ⅲ的要求。该台主机将安装在芜湖船厂为奇瑞控股集团建造的7000车位汽车运输船上。

    (来源:“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官网责编:浙江船协编辑部)

    版权信息备案编号:浙ICP备1104113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5949号